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利民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公司地址位于江宁高新园区,环境优美,交通便捷。是全国链传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级单位,中国自行车协会会员单位,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副理事长级单位,江苏省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级单位,拥有独立进出口自营权的现代化企业。公司现有员工286人,从事科技活动人员54人,研发人员35人。公司现设五个部室、一个研发中心(2012年被认定为江苏省研发机构)、四个子公司。率先通过9001质量体系认证,历年来被认定为江苏省“民营科技企业”和“文明单位”、南京市“高新技术企业”、“文明单位”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”、国家传动链行业“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”等荣誉称号;产品获“省优、部优奖”、“中国名牌商品”江苏省“高新技术产品”以及南京市“名牌产品”和“高新技术产品”称号;公司产品为世界名牌捷安特自行车、日本本田、重庆嘉陵、铃木系列车型配套,并出口到美国、日本、欧共体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,深受顾客好评。

2、主要技术(产品)

民公司主要生产工业链条、自行车链条系列、摩托车链条及发动机链条(汽车链)等四大系列优质产品。我公司产品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产品,其中以自主创新为主体,积极开展高新技术短节距工业链条产品的开发研究,取得了行业内中国机械零部件协会专利新产品特等

奖。公司拥有先进的热处理技术,作为链传动行业的重要工艺,在保证和提高产品零件与使用寿命、充分发挥材料潜能的关键工序方面,走在行业前列。

二、南京利民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利民科协成立于1996年,科协会员20多人。多年来,南京利民科协在市、区科协的指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


联系方式